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建设 >
温向芳到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29] 责任编辑:梅州市大埔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处 浏览次数:3363

 

1127日下午,副市长温向芳到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左岸项目部,向在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一线的党员同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他指出,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一线的党员同志要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工程建设各项工作当中,确保按上级要求圆满完成建设任务。一是领会精神实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蕴含其中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现实意义,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新担当新作为把梅州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二是把握方向和重点。要围绕“六个走在前列”的目标,全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扶贫攻坚、建设文化强市、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基层党建等六个方面的工作。要掌握工作重点,下苦功夫补齐交通基础设施、改革、创新、实体经济、发展平台、民生等“六个短板”。三是凝聚干事决心。基层党员干部要带好头,讲述梅州好故事,传播梅州好声音,树立梅州好形象,传递梅州正能量,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要认真按照陈敏书记提出的“三个干事”要求,将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效,体现在行动中、落实在干事上,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使出浑身解数,把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好。

市高陂建管处、韩江开发公司、粤水电高陂项目部及工程设计、监理等参建单位党员参加了宣讲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把高陂水利枢纽工程打造成为精品工程、惠民工程、廉洁工程、绿色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