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建设 >
市高陂建管处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7-08] 责任编辑:梅州市大埔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处 浏览次数:3260

72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市高陂建管处主任刘震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加快推进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为题,为全处党员干部讲党课。

刘震涛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今后政治生活中的一个重要主题,也是中国共产党人永恒的主题,党员干部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对于高陂水利枢纽工程的建设者来说,需要我们保持良好的奋斗状态,在新时代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更好的推进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打造“韩江明珠 碧水高陂”靓丽风景线,为建党100周年献上大礼,为实现“两个一百年” 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