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建设 >
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献展
发布时间:[2019-10-22] 责任编辑:梅州市大埔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处 浏览次数:3013

根据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我处于20191015日下午组织党员干部到市档案馆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献展。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讲解和指引下,认真观看了“探求真理” “坚守初心” “勇担使命” “践行宗旨” “从严治党”5个部分约400件文献档案,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辉煌成就和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历程,让广大党员干部从建党98年的光辉历程中寻找建党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观看学习,使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凝聚了党员力量,激发了党员干部敢于担当、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和推进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工作不竭动力,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举措,投入到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的各项工作中,奋力谱写工程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