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建设 >
市高陂建管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6] 责任编辑:梅州市大埔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处 浏览次数:3034

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相关部署,市高陂建管处领导班子于1210日上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廖亿华副组长等出席会议。

会上,处主任刘震涛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认真盘点开展主题教育的收获,深入检视查摆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制度等方面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处领导班子逐一作检视剖析发言,坚持实事求是,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改进方向,达到了预期目的。

廖亿华副组长对我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及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处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能紧扣主线主题、思想基础扎实、检视剖析深刻、整改方向明确,是质量比较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切实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是要继续深入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三是要建立、完善和执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的相关制度;四是要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到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体现到推进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各项工作中。

    刘震涛表示,处领导班子将把整改落实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以解决问题的成效来体现主题教育的实效,切实做到政治上更加坚定、学习上更加自觉、工作上更加担当、作风上更加过硬、为民上更加用力、廉洁上更加严格,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高陂水利枢纽工程的实际行动和生动实践,转化为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加强处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的有力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