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建设 >
市高陂建管处开展2019年国家公祭日“勿忘国耻 珍爱和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7] 责任编辑:梅州市大埔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处 浏览次数:2997

1213日,市高陂建管处在三河坝战役纪念园开展2019年国家公祭日“勿忘国耻 珍爱和平”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 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2da5f63f1112f6f58db2acdcc23b8b.jpg

在三河坝烈士纪念碑前,全处党员为革命烈士默哀、行鞠躬礼,并敬献花篮。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三河坝战役纪念园。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每一位党员从心灵深处接受洗礼,进一步激发了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珍爱和平的爱国热情,进一步强化了民族责任感和“守初心、担使命”意识,进一步推动落实“献身、负责、求实”的水利行业精神,全身心投入到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的各项工作中,奋力谱写工程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