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建设 >
市高陂建管处联合三乡社区进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责任编辑:梅州市大埔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处 浏览次数:2273

98日,市高陂建管处联合梅江区三角镇三乡社区在三乡居委会进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科科长黄立基同志为党员干部宣讲。市高陂建管处、三乡社区共20余名党员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说明: C:UsersUser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910161926.jpg

宣讲会上,黄立基同志紧紧围绕“新时代开展工作要胸怀两个大局,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三个维度,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例子,系统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逻辑结构、框架特点、主题主线。整场报告脉络清晰、分析透彻、重点突出,介绍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对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