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建设 >
张世俭为市建管处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0-10-30] 责任编辑:梅州市大埔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处 浏览次数:2393

为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1029日,市水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张世俭同志,在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前方管理营地为市建管处党支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张世俭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建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坚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要深刻理解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牢把握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以总书记重要论述为指导,加强水资源管理,加强党建工作,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用心用情做好岗位工作,为国家重点水利工程建设作出贡献。

市水务局人事科相关同志、市建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课后,张世俭还实地检查了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