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建设 >
铭记光辉历史,祭奠革命英烈— —市高陂建管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 责任编辑:综合部 浏览次数:2038

    清明祭英烈,遗志永传承。42日上午,市高陂建管处组织党员、干部来到战争时期在这里点燃革命火种、被誉为“南方小延安”的大埔县枫朗镇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清明追思先烈相结合,继承英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在回望历史中增强党性、升华境界,在接受教育中镜鉴征程、激励斗志。

    在枫朗镇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处党员、干部现场瞻仰参观了闽粤赣边区革命历史陈列馆、中共南方工作委员会旧址、罗明故居等革命遗迹,学习方方、罗明等老一辈革命家坚定信仰、不怕牺牲的革命大无畏精神,以及面对外敌侵略压迫和国民党顽固派的反共摩擦,依然前仆后继、不屈不挠、顽强斗争的英雄事迹,缅怀他们为华南地区统战工作和取得抗日战争伟大胜利作出的重要贡献。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我处将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和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引导干部职工加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快推进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