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建设 >
市高陂建管处党组书记刘震涛作党史学习教育党课辅导
发布时间:[2021-06-07] 责任编辑:综合部 浏览次数:2055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4日下午,市高陂建管处党组书记、主任刘震涛同志带头为处全体干部、职工作党课辅导。


    刘震涛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长征精神”为主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以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史料详细阐释了长征精神的深刻内涵,系统回顾了红军悲壮、艰苦卓绝的长征历程。


    刘震涛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长征精神的五个凝练,意义深刻,充分阐释了共产党人为救国救民,不惧任何艰难险阻,不惜付出一切的革命精神。我们要积极践行长征精神,建设人民满意工程,长征精神是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的最高表现,是保证我们革命和建设事业走向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我们要传承长征精神、激活红色基因、笃定初心使命,要主动担当、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凝心聚力,建设好管理好梅州高陂水利枢纽工程,为红色土地实现绿色崛起,助推梅州奋力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广东样本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