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建设 >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市高陂建管处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6-16] 责任编辑:综合部 浏览次数:2086

    为切实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质量,616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创超率指导组到我处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召开工作会议。


    指导组现场参观了高陂水利枢纽工程,查阅相关学习材料,在工作见面会上,指导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组织领导和学习教育推进、实践活动实施等情况。


    指导组对市高陂建管处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扛起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正确方向;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注重结合融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二是紧盯关键环节,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认真做好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提出的8项重点工作要求,不偏不倚、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三是加强巡回指导,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水平。要加强市高陂建管处与巡回指导组的沟通协调,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市高陂建管处党组书记、主任刘震涛表示,将全面诚恳接受市委巡回指导组的意见建议,保证及时按照市委巡回指导组的意见建议组织整改和落实。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提出的重大决策。一是把握正确导向,树立正确历史观。二是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三是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学习教育始终,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对照当前存在问题和巡回指导组的意见建议,认真组织抓好整改落实,力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最佳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