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建设 >
市高陂建管处到古大存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31] 责任编辑:综合部 浏览次数:2096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革命传统教育,重温红色经典,弘扬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827日上午,市高陂建管处组织党员和干部前往五华县梅林镇古大存故居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古大存同志于1924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东江革命根据地的主要创建者和领导人之一,被毛泽东同志称赞为“带刺的红玫瑰”。古大存同志不仅自己参与革命,还义无反顾带动全家参加革命斗争,一家人为革命流血牺牲,贡献巨大,被誉为“一门忠烈”。大家在讲解员的指引下,来在古大存塑像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举行了庄严的瞻仰仪式。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对党的光辉历史印象更加深刻,理解更加透彻,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古大存同志不忘初心,坚持真理,敢于斗争的精神,对党忠诚,为民尽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高质量推动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