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管理要闻 >
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9] 责任编辑:梅州市大埔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处 浏览次数:3032

为进一步加强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日前,工程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组长、工程建设管理处主任刘震涛组织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到施工现场开展春节节前安全大检查活动,现场检查了左右岸道路(工区段)、二期围堰基坑、上游临时交通桥、左岸重力坝、泄水闸及金属结构安装施工现场等地,重点对春节期间暂停施工区域、临时弃渣场、材料堆放场的安全防护措施及工地安全警示标识标志等内容开展了检查。通过岁末年初安全大检查,进一步落实了工程建设施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管理单位安全生产管理职责,强化了工程参建单位的安全意识,排查了安全隐患,为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的发生、确保工程建设安全进行再一次提了醒。

据了解,为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要求,工程建设管理处结合工程实际,印发了《关于落实做好岁末年初工程安全防范工作要求的通知》《广东省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岁末年初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要求各参建单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不折不扣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切实加强值班值守,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