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管理要闻 >
水利部巡查组对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开展重大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督巡查
发布时间:[2019-04-05] 责任编辑:梅州市大埔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处 浏览次数:3196

325-30日,水利部安监司祝瑞祥副司长(正司级)率巡查组对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开展了重大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督巡查工作。巡查组一行深入工程建设现场查看了施工作业情况,详细查阅了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管理相关资料,与工程参建单位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问询,对工程建设的质量及安全情况提出了监督巡查意见。





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在各级各部门的关心重视下,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在目前工程一、二期重要施工节点转换及防汛形势严峻的关键时期,水利部派出巡查组到现场检查指导,是对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的关心和重视,巡查组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为今后工程建设的质量安全工作指明了方向。接下来,工程建设各参建单位将按照专家的意见建议,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强化施工现场管理,完善制度,确保工程建设按“一流工程”顺利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国家、省、市各级交给我们的建设任务。省水利厅总工程师邝明勇,市政府副市长温向芳等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