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管理要闻 >
市水务局局长陈海燕到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开展现场检查
发布时间:[2019-04-09] 责任编辑:梅州市大埔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处 浏览次数:3242

48日,市工程建设总指挥部副总指挥、水务局局长陈海燕率队到高陂水利枢纽工程现场检查工作。



陈海燕一行先后到工程二期基坑、右岸山体边坡等地,对水利部巡查组质量与安全监督巡查初步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及右岸滑坡体应急处置情况等开展现场检查。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巡查组的反馈意见,坚持立行立改和举一反三的原则,落实落细落具体各项整改措施,逐一落实销号,施工现场的整改要在48日前完成;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右岸滑坡体的应急除险,尽快恢复省道通行,把隐患影响降至最低,确保工程长治久安;要加快推进年度投资计划的执行,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安全度汛和年度投资计划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