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管理要闻 >
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召开2019年度质量管理工作总结暨表彰先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7] 责任编辑:梅州市大埔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处 浏览次数:2661

115日下午,市高陂建管处组织各参建单位在前方管理营地召开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2019年度质量管理工作总结暨表彰先进会议。

                      说明: _DSC8850


会上,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依次对本单位2019年度质量管理工作(包括质量体系运行情况,工程评定及验收情况,质量检测工作情况,整改落实情况等)进行总结汇报。项目法人及项目公司对本年度质量管理工作作整体总结。

会议认为,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及上级行业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在各参建单位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顺利完成了2019年度各项质量目标及施工节点目标,工程实体质量及管理体系运行整体处于可控状态,全年未发生质量缺陷及质量事故,项目质量管理体系运作总体有效,质量管理工作成效显著。

会议还部署了2020年质量管理工作,要求各参建单位在2020年质量管理工作中继续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切实提高政治思想站位,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奋发有为的强劲动力,认真践行水利部提出的“补短板、强监管”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转变质量管理工作的思想、行动、方式及作风,不折不扣加强工作质量监督与管理,为争创优质工程继续努力,全力把高陂水利枢纽工程质量管理工作带上更高的一个台阶。

会议还对2019年度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年度质量安全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