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管理要闻 >
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开展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8] 责任编辑:梅州市大埔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处 浏览次数:2034

    2021512日是我国第十三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今年的主题为“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增强各参建单位的防灾减灾意识,提升防灾减灾能力,58日上午,市高陂建管处在工程前方营地的管理处大楼前举行了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由市高陂建管处总工程师黄先廉同志主持,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及现场安全人员代表等参加活动。


    黄先廉总工程师在启动仪式上强调,各参建单位要充分领会此次全国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的意义,广泛开展好宣传周各种活动,采用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方式,普及各类灾害事故预防知识和应对技能,强化灾害风险网格化管理。开展风险及隐患排查,健全应急保障体系,统筹应急避难场所和应急能力建设,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底线思维,从源头上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真正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持续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起步提供有力保障。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高陂建管处组织各参建单位相关人员在现场开展了防灾减灾签名宣誓、发放防灾减灾相关主题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横幅海报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