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管理要闻 >
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召开2021年第3季度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1] 责任编辑:梅州市大埔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处 浏览次数:2072

    1012日上午,市高陂建管处在工程前方管理营地召开了2021年第3季度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会议,会议由工程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副组长、市高陂建管处总工程师黄先廉主持,市高陂建管处副主任肖建文对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步全面完成安全生产目标任务提出了新要求。

    会议通报了前3季度安全生产目标完成考核情况,各参建单位对前3季度安全生产开展情况、主要存在问题和经验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认为,经过大家努力,前3季度各项安全生产目标基本得到完成,安全生产工作总体良好,各参建单位项目部年度考核全部合格。

    会议指出,下一步要继续严格按照年初制订的目标,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聚焦重点难点问题,做好“八点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全面完成今年的年度安全生产目标任务。一要加强全员责任落实,强化组织保证;二要加强特别时期防护,保证安全稳定;三要常态化认识疫情防控,继续加强工作;四要提前谋划及时准备,发挥枢纽效益;五要丰富教育培训形式,提升安全意识;六要紧盯防台防汛工作,确保度汛安全;七要始终不渝排治隐患,保证安全施工;八要保障安标评审工作,争取顺利验收。

    市高陂建管处及各参建单位相关项目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