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管理要闻 >
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开展2021年新《安全生产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3] 责任编辑:梅州市大埔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处 浏览次数:1965

    为深入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学习宣贯工作,大力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全面营造安全生产遵法、守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129日下午,市高陂建管处组织各参建单位在工程前方管理营地篮球场集中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横幅签名宣誓,张贴宣传海报,派发《安全生产法》解释读本、宣传纪念品,以及开展“安全生产杯”篮球友谊赛等形式,向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参建人员传递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


    据统计,活动现场共发出宣传物料110份,普及人数达80余人,激发了参建人员学法、懂法、守法的热情。下一步,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宣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筑牢“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安全生产工作方针,积极开展安全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不断把安全生产工作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