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管理要闻 >
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召开2021第4季度暨年度安全领导小组成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1] 责任编辑:梅州市大埔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处 浏览次数:2064

    202217日上午,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在前方管理营地召开20214季度暨年度安全领导小组成员会议,会议由工程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副组长、市高陂建管处总工程师黄先廉主持,市高陂建管处副主任曾祥勇对2021年第4季度以及全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做好2022年安全生产目标任务提出了新要求。

    会议通报了第4季度安全生产目标完成考核情况,各参建单位对第4季度安全生产开展情况、主要存在问题和经验进行了总结;会上还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鼓励各参建单位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学先进、争先进,增强安全责任意识。

    会议认为,经过大家努力,2021年度的各项安全生产目标任务基本得到完成,安全生产工作总体良好,安全可控,各参建单位项目部的年度考核全部合格。

    会议指出,各参建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坚决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要求落到实处,继续为全面安全完成工程建设任务而努力工作,同时要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好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加强风险辨识分级管控,抓好应急管理工作,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措施管控到位、落实到位,持续做好新一年度的安全生产目标任务。

    市高陂建管处及各参建单位相关项目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