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管理要闻 >
高陂水利枢纽工程2022年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7-07] 责任编辑:梅州市大埔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处 浏览次数:1761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推动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市高陂建管处“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精心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危险源辨识和事故预防宣传,以及观看安全警示纪录片等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加强本工程安全生产宣教工作,提升广大职工的安全素质,树牢安全意识,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上取得了积极的成效。

    接下来,市高陂建管处将继续推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切实防范工程生产安全事故为目标,结合周、月、季度和日常安全检查工作,不断强化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活动,及时有效排查治理事故隐患,夯筑安全之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