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管理要闻 >
韩江高陂水利枢纽举行2022年消防月主题宣传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15] 责任编辑:梅州市大埔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处 浏览次数:1584

    119日上午,市高陂建管处以“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在工程前方营地二楼会议室举行2022年消防宣传月主题座谈会。

说明: DSC_6581

    会议部署了今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工作任务、组织观看电气火灾案例警示教育宣传片和发放消防月宣传海报等活动。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增强消防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全面落实各项消防安全措施;二要狠抓落实,增强火灾防控工作的针对性,紧盯发电厂房、渔类增殖站等薄弱环节,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全力以赴抓好火灾防控工作;三要结合枢纽运行的实际及应急预案内容,积极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进一步提升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消防应急处置能力。

    此次座谈会全面拉开了高陂水利枢纽2022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的序幕。下一步,市高陂建管处将继续以“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全面提高广大职工对消防安全的认知度,提高火灾自防自救能力。

    市高陂建管处及各参建单位相关项目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