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管理要闻 >
高陂水利枢纽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3-04-24] 责任编辑:梅州市大埔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处 浏览次数:1069

    为加强“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423日上午,我处组织运营单位广东粤水电韩江水利开发有限公司对发电厂房、大坝、前池等重点区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随后在前方管理营地二楼东会议室召开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座谈会。

说明: DSC_7279

    会议指出,一要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制定有效整改措施,并在“五一”节前整改完成;扎实做好“五一”节日期间值班值守,落实好领导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排定值班表,落实应急资源,并报送节日值班表到我处;三要加强对安保人员安全意识培训,落实好大坝、厂房等重点区域的封闭管理,密切关注水雨情,确保枢纽安全运行。

说明: DSC_7285

    本次共排查隐患7条,主要发现消防管理不到位、安全文化建设不足等问题。下一步,我处将持续跟踪隐患整改,督促隐患闭环管理,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