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头条新闻 >
省水利厅总工程师邝明勇一行检查指导 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18-04-17] 责任编辑:梅州市大埔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处 浏览次数:2859

4月18日,省水利厅总工程师、总指挥部副总指挥邝明勇一行到工程建设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会议首先传达了省水利厅许永锞厅长有关讲话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邝明勇指出,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在省、市各级各部门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各单位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砥砺奋进,克服了不少困难,目前主体工程建设进度与水利部批复的进度计划相符,工程质量、安全目标基本实现,工程建设进展顺利,工作成效明显。

邝明勇强调,高陂工程是国家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期长,任重道远,目前韩江已进入主汛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也从4月14日开始全面启动汛期各项工作制度,根据省级各部门会商研判,今年防洪度汛形势不容乐观,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汛期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带班制度,要做到“预判从严、措施从早、人员从先”,从最不利情况出发,周密部署,落实责任,确保工程安全度汛,确保工程建设整体形势持续向好,确保全面完成年度计划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