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头条新闻 >
邝明勇主持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叶贞琴副省长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7-04] 责任编辑:梅州市大埔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处 浏览次数:2822

7月3日,省水利厅总工程师邝明勇在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左岸项目部会议室主持召开工程建设座谈会,学习贯彻叶贞琴副省长在高陂水利枢纽工程施工现场的讲话精神。省水利厅有关处室、市高陂建管处、大埔县有关单位及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邝明勇传达学习了叶贞琴副省长在工程一期基坑现场调研的讲话精神及要求。他强调,要贯彻落实叶贞琴副省长的讲话精神,抓好防洪度汛工作,确保防汛责任人落实到位,切勿麻痹大意;要提前与航道局等相关部门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制定船闸通航方案,安排统筹好各项工作,为下半年施工计划顺利实施打下基础;要加快完善前方管理营地配套设施建设,尽快安排进驻;要本着对移民安置高度负责的态度紧抓安置区建设质量,务必做到不留隐患,防止不良现象的发生;要确保完成年度投资任务,加快推进库周道路建设,积极与大埔县协商沟通,尽快完成移民方面的投资;要高度重视今年水利部稽察发现的问题,参照最高标准进行整改,并在之后的施工过程中加强规范化管理,确保工程施工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