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头条新闻 >
攻坚克难勇创佳绩 砥砺前行再闯新关
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召开2018年度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01-29] 责任编辑:梅州市大埔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处 浏览次数:2850

125日,市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管处在前方管理营地二楼东会议室主持召开2018年度工程建设总结会,大埔县政府及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

2018年度,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在国家、省各级各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在梅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省、市水利(水务)部门充分发挥行业管理职能,大埔县人民政府主动作为、认真落实征地移民安置主体责任,各参建单位同心携手、攻坚克难、奋勇前行,紧紧围绕建设“韩江明珠 碧水高陂”总目标,大力推进工程建设各项工作,成效明显。工程建设2017年超额完成年度投资任务后,2018年再创佳绩,完成投资7.31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7亿元的104.42%,又一次超额完成年度投资任务。目前,工程船闸已实现施工期临时通航,二期导流阶段验收顺利通过,二期一段围堰于20181125日闭气,2019113日二期工程电站厂房第一仓混凝土顺利浇筑,比2019年度实施计划提前了近两个月,一、二期工程顺利实现转换。

125日,市长张爱军对工程建设作出批示:

2018年,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超额完成年度投资任务,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目标,为2021年整体完工迈出了坚实步伐,成绩可喜可贺。谨向广大建设者,致以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

希望你们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全力加快工程建设各项工作,确保零安全事故,打造“精品工程、惠民工程、廉洁工程、绿色工程”,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市领导的重要批示既是对工程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鼓励,更是对我们今后工作的极大鞭策和期望。接下来,我们将把市长的批示精神贯穿于全年工作始终,强化责任落实,狠抓质量安全管理,全力加快工程建设各项工作,打造“精品工程、惠民工程、廉洁工程、绿色工程”,力争2019年再接再厉,超额完成年度8亿元的投资计划任务,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梅州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世界客都·长寿梅州”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