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头条新闻 >
市水务局局长陈海燕到高陂水利枢纽工程施工现场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9-01-31] 责任编辑:梅州市大埔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处 浏览次数:2920

130日,梅州市水务局局长陈海燕一行到高陂水利枢纽工程施工现场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在先后检查了工程二期基坑、左岸重力坝、船闸、泄水闸等施工建设情况后,陈海燕强调,各参建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各项要求,扎实做好春节期间施工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避免安全事故。一是要周密安排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强化假期值班纪律,加强应急管理;二是要做好春节期间施工现场危险区域封闭管理工作,设置好安全警示标志,严防无关人员随意出入工地;三是加强春节期间用电、防火管理,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四是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督检查工作,预防和杜绝春节前恶意拖欠农民工工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