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头条新闻 >
温向芳到高陂水利枢纽工程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并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03] 责任编辑:梅州市大埔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处 浏览次数:2865

日前,副市长到高陂水利枢纽工程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并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提高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意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大埔县政府、市水务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温向芳一行首先来到大麻镇汶水塘安置区,了解高陂水利枢纽工程移民安置点规划细节和建设进度。他要求,要严把质量关,严格按照设计要求和标准进行施工,顺利推进安置区项目;要结合实际,针对群众存在的困难问题,合理建设安置区房屋楼层及周边配套设施,落实好服务保障工作。

温向芳一行还来到高陂水利枢纽工程施工现场,向广大一线建设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坚守在一线的同志致以新春祝福。他表示,过去一年,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顺利实现大江截流,超额完成年度投资任务,成绩喜人。2019年也要继续科学组织,精心安排,落实责任,突出重点,盯进度、抓建设、促投资,不断推进工程建设各项工作,为主体工程顺利完工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温向芳一行详细检查了工程安全生产工作,重点了解春节期间工程建设区安全配套设施、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他强调,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实行精细化管理,加强春节期间工程建设区群众、车辆管理疏导,完善供电检查、基坑围蔽、工程区交通管制等工作,加强应急值守,促进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