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头条新闻 >
市长张爱军到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调研时强调
加大巡查力度 采取有效措施 确保平安度汛
发布时间:[2019-03-26] 责任编辑:梅州市大埔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处 浏览次数:2793

 

324日,市长张爱军到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调研防汛度汛工作,强调要完善防洪预案、应急抢险预案,做足防汛安全措施,加大安全巡查检查力度,及时解决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度汛。

在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项目现场,市长张爱军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目前工程项目的建设进展、移民安置工作、汛期施工影响及防汛度汛工作等方面的情况。

张爱军强调,目前我市已进入汛期,降雨、大风天气极易诱发洪水、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迅速行动起来,全力以赴做好预防准备工作,及时完善应急抢险和防洪预案,做足防汛安全措施,加大安全巡查检查力度,及时解决工程安全隐患和防汛安全隐患,做好各项管护工作,确保施工安全及群众出行安全。同时,还要注意抢抓有利天气,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及移民安置进度,确保各项工作按计划推进。(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