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头条新闻 >
邹振宇检查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安全工作时要求
抓实安全工作 推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9-04-29] 责任编辑:梅州市大埔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处 浏览次数:2779

425日,省水利厅副厅长邹振宇率检查组到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现场开展安全检查,要求抓好抓实安全生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推动工程高质量发展。



在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现场,邹振宇详细检查了高空作业、水下施工、出行道路建设、安全标识设置等安全生产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就工程安全生产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座谈。



邹振宇充分肯定了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在进度、质量、安全等方面的良好形势。他要求,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并落实整改到位,完善施工现场安全标识的设置,做细做实安全生产预案措施,并建立长效机制,坚决防范各类安全风险;要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针对水利部多次稽查、巡查发现的问题要照单全收,逐项对标限期落实整改,在保证安全的同时把工程做细做精,打造精品工程,推动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要科学安排施工进度,及时调整年度施工计划,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深基坑施工进度,加大人财物的投入,在施工过程中要做足做实安全措施,确保工程安全度汛和按期保质完成年度投资计划;要加快工程信息化建设,运用最新技术高标准设计工程信息化系统,推进工程建设与大数据融合,同时加强文明施工力度,做好施工现场的水土保持工作。(来源:梅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