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头条新闻 >
卢千里到高陂水利枢纽开展主题教育现场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9] 责任编辑:梅州市大埔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处 浏览次数:3090

717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卢千里一行到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开展主题教育现场调研。

卢千里一行察看了工程施工现场,并在前方管理营地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项目法人及各参建单位关于施工进度、党建工作等情况汇报。

卢千里对高陂水利枢纽工程的建设情况及党建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高陂水利枢纽工程是民生项目,要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强化制度建设,拧紧制度的笼子。要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个人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守住共产党人底线。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把工程建设好,早日发挥工程效益,造福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