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头条新闻 >
蔡泽辉一行到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1] 责任编辑:梅州市大埔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处 浏览次数:3132

731日,省水利厅副厅长蔡泽辉带领厅机关共22名党员干部到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性锤炼活动,并对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调研。蔡泽辉一行察看了施工现场,并组织参建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召开座谈会,听取工程施工进度、防洪度汛等相关情况汇报。

 


 

蔡泽辉强调,高陂水利枢纽工程是传承水利人初心和使命、为人民谋幸福的重点工程,工程自规划、立项和开工建设以来,相关建设者及参与者以新时代的担当和使命感,克服重重困难,确保了工程建设的顺利推进。目前,工程建设来到了二期建设的重要阶段,工程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沟通协调,时刻保持更加清醒的头脑,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工程建设进度、质量安全和防洪度汛等各项工作,确保工程建设按期保质保量安全推进,要力争打造标志性的、有影响力的精品工程,推进水利事业改革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