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头条新闻 >
邝明勇率工作组现场指导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19-08-02] 责任编辑:梅州市大埔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处 浏览次数:3116

 

81-2日,省水利厅总工程师邝明勇率厅工作组到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现场开展工作指导。



邝明勇一行先后到二期工程基坑、右岸山体边坡隐患治理和前方营地景观湖等施工场地,详细察看了解电站厂房、右岸重力坝、进水渠挡墙基础灌注坑,尾水渠挡墙浇筑等项目的施工进展、施工质量和安全管理等情况。邝明勇指出,上半年受滑坡体治理和降雨天较多影响,工程建设整体进度与原计划相比略有迟缓,当前仍是主汛期,更是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各参建单位要更加担当作为,抢时机抢进度,抓质量抓安全。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把进度尽快赶上去,并力争超额完成今年年度计划;要加快右岸山体边坡的治理,争取尽快恢复省道S222线的正常通行;要进一步优化前方营地景观园林设计和施工方案,打造良好的自然生态景观;要加快推进移民征地拆迁工作,确保工程建设整体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