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头条新闻 >
温向芳调研高陂水利枢纽工程
发布时间:[2019-08-30] 责任编辑:梅州市大埔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处 浏览次数:3091

828日,副市长温向芳率队到高陂水利枢纽工程施工现场进行调研,并在工程前方管理营地召开座谈会,研究部署推进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等有关工作。

温向芳对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表示肯定。他说,今年以来,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在建管处及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主体工程严格按照设计批复的时间节点顺利推进,右岸山体安全隐患得到妥善处置,施工现场安全文明管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他要求,一是要加强临时交通桥的安全管理,做好桥面的安全防护工作,按规范加固栏杆和设置反光标识,确保临时交通桥通车安全。二是要把质量和安全摆在首位,坚持以人为本的思想,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质量管理,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做精做细各项工作,推动工程高质量建设。三是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按时完成今年8亿元的投资计划,各参建单位要齐心协力,克难攻坚,全力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