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头条新闻 >
邝明勇到高陂水利枢纽工程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19-11-01] 责任编辑:梅州市大埔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处 浏览次数:2962

1025日,省水利厅总工程师邝明勇率省水利厅工作组到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现场检查指导,并召集市高陂建管处、大埔县工程指挥部、各邻镇镇政府、各参建单位召开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协调会。


 

邝明勇传达了省水利厅厅务会关于加快推进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确保完成年度投资的相关会议精神。会议认为,目前工程建设整体较为顺利,并比年度计划稍微提前,但征地移民安置工作进展不及预期,还有较大提升空间。会议强调,大埔县要克难攻坚,加快征地拆迁和移民安置区建设进度,进一步加快库周道路建设,确保按期保质完成征地移民安置年度投资任务,保障工程年度投资任务顺利完成。同时,各参建单位要抓住当前黄金施工时机,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优化施工组织设计,加大工作力度,保障工程建设各项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