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头条新闻 >
陈海燕检查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安全生产工作及协调推进移民安置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7] 责任编辑:梅州市大埔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处 浏览次数:2861

为落实市领导相关批示精神,1213日,市工程建设总指挥部副总指挥、市水务局局长陈海燕率队到高陂水利枢纽工程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协调推进征地拆迁和移民安置工作。

陈海燕一行先后到左右岸库周道路及工程施工现场开展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大埔县及相关参建单位征地移民工作推进情况汇报。陈海燕指出,大埔县及各相关单位要积极落实市领导对工程征地拆迁和移民安置工作的批示精神,以敢于“啃硬骨头”的精神,找差距,抓落实,加快推进征地移民各项工作。一是要全面梳理2019年度征拆任务完成情况,按时推进年度征拆及安置区建设计划,同时抢抓天气晴好时期,加快库周道路等的建设进度,确保完成2019年度目标任务;二是要根据2020年底下闸蓄水的重要时间节点,倒排计划,列出任务清单,以更有力的措施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确保按时完成征地移民工作验收,为工程下闸蓄水打下坚实基础;三是各参建单位要切实履行好各自的安全生产职责,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抓好质量安全管理,同时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和征地拆迁等工作,防止群体性事件发生,确保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