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头条新闻 >
省水利厅工作组督导高陂水利枢纽工程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安全度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9] 责任编辑:梅州市大埔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处 浏览次数:2623

21718日,省水利厅派出工作组督导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安全度汛工作。

工作组一行先后深入施工现场、施工单位办公区生活区隔离区等,详细检查了工程落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安全度汛等情况。随后召开工作会议,听取了梅州水文局2020年水雨情预测分析,市高陂建管处及各参建单位疫情防控、节后复工、度汛准备工作等情况汇报。

说明: C:UsersUserDesktop_DSC9151.JPG

(省水利厅工作组检查工程施工现场)

工作组充分肯定了工程此前所做的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并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省、市、县各级疫情防控部门的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全面恢复生产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工程建设安全有序恢复生产。二是要加快二期二段围堰等防汛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工程2020年安全度汛。三是要千方百计克服疫情影响,力争将疫情对工程建设的影响降到最低;积极协调解决原材料供应及劳动力短缺等问题,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优化调整施工资源,确保关键线路施工,为顺利完成工程建设目标打下坚实基础。工作组还代表省水利厅给工程发放了红外体温仪、口罩等一批急需的防疫物资。

说明: C:UsersUserDesktop_DSC9125.JPG

(省水利厅工作组给工程发放一批急需的防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