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头条新闻 >
张爱军调研重点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
确保防疫和项目建设两兼顾两促进
发布时间:[2020-02-25] 责任编辑:梅州市大埔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处 浏览次数:2581

2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爱军到梅县区、大埔县,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进行调研。

张爱军先后来到“客都人家”康养文旅项目、大潮高速、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等地,深入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复工复产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叮嘱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毫不松懈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建立健全企业内部防控体系,做实做细应急预案,加强员工健康管理和“两史”排查,做好日常环境消毒等工作,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张爱军强调,当前我市疫情出现积极向好态势,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工作要求,坚持分类指导、精准施策,优化完善防控措施,推动防疫工作向差异化、精准型转变,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依法科学、合理有序地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做到防疫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两兼顾、两不误、两促进”。梅县区、大埔县要主动细心服务企业,实行“一个领导、一个专班、一套方案”,加强对建设单位的防控指引,督促企业把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要全力保障防疫物资、生活物资需求,着力解决企业的原材料供应、物流运输、用工等问题,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良好条件。各施工单位要科学合理安排工期,优先保障重点环节施工,加强质量管理和安全生产管理,确保重点项目加快推进、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

市领导吴晓晖、温向芳、吴泽桐参加调研。

(来源:梅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