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管理要闻 >
邝明勇到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7] 责任编辑:梅州市大埔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处 浏览次数:2214

813-14日,省水利厅总工程师、工程建设总指挥部副总指挥邝明勇率工作组深入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并召开了工作会议。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在各级各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在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紧紧围绕“年底实现下闸蓄水,船闸、泄水闸全面投入运行,明年第一季度首台机组发电”的工程建设进度总目标,克服疫情及高温酷暑天气对工程建设的不利影响,在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安全前提下加快了工程建设进度,工程整体按年度计划顺利推进。

 

 



 

邝明勇强调,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同心携手、砥砺奋进确保圆满完成年度投资计划任务。建管处要统筹协调、精心组织、科学安排,确保工程按计划顺利推进;大埔县要抓紧完成剩余的征地拆迁工作,加快推进移民安置、库区道路、库区防护及库底清理等工作;各施工单位要加大施工资源投入力度,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设计,进一步加快工程施工进度。同时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防汛度汛工作,加强沟通协调,切实落实防汛度汛各项措施,扎实做好今年防洪度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