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管理要闻 >
张爱军到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现场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21] 责任编辑:梅州市大埔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处 浏览次数:2171

9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爱军深入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工地,就加快中央直达资金支出进度、推进项目建设等进行调研检查。

 在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现场,张爱军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了解中央直达资金支出进度,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的部署要求,坚持目标导向、聚焦关键环节,紧盯项目建设和资金支出时间节点,强化要素保障,加快土地征拆和用地用林审批工作,千方百计推动项目加快进度,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确保按照时序进度完成资金支出任务。

 

说明: http://res.meizhou.cn/a/10001/202009/52bc9499c71e91c5e7810cb2c7c9fdf2.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