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管理要闻 >
邝明勇检查指导高陂水利枢纽工程下闸蓄水前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0] 责任编辑:梅州市大埔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处 浏览次数:2109

109-10日,省水利厅总工程师、工程建设总指挥部副总指挥邝明勇率工作组到高陂水利枢纽工程检查指导下闸蓄水前相关工作。工作组先后到大麻移民安置区、防护区、电排站、库周道路及主体工程建设现场实地察看。

邝明勇强调,下闸蓄水是工程建设的重要节点,各单位要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严格落实中央、省、市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确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及年底下闸蓄水的年度目标,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开展百日攻坚,确保按期保质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一是要进一步落实项目法人主体责任,大埔县征地拆迁移民安置主体责任,项目公司现场管理主体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紧盯关键节点,优化各种施工资源配置,确保按计划顺利推进。二是要如期推进下闸蓄水阶段移民验收工作,加快移民安置进度,及时开展库底清理工作,保障下闸蓄水工作按计划顺利推进。三是要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实际科学合理制订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加强计划管理,加强现场管控,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按计划完成各阶段施工任务。四是要严把质量安全关,继续加大质量安全监管检查力度,全面加强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工作,科学组织施工,确保工程优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