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管理要闻 >
邝明勇召开工程下闸蓄水前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10] 责任编辑:梅州市大埔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处 浏览次数:2113

115日,省水利厅总工程师、工程建设副总指挥邝明勇率工作组到高陂水利枢纽工程检查指导工程下闸蓄水前相关工作,并召开工作推进会议。

邝明勇对工程建设目前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一要加快推进工程下闸蓄水各项工作,多措并举,确保年底实现下闸蓄水目标及保证明年首台机组发电。二要如期完成下闸蓄水阶段移民验收工作,加快房屋拆除、移民安置、专业项目迁改等工作,特别是库周道路施工应抢抓有利时机,继续加大施工资源投入。三要加快推进库底清理工作,保障下闸蓄水顺利实施。四要科学编制蓄水方案,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主体工程施工进度,并同步完成环保等专项验收工作。五要加快中央资金支付进度,确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