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建设 >
市高陂建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责任编辑:综合部 浏览次数:2060

    319日,市高陂建管处在工程前方营地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省、市动员会精神,部署了我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处党组书记、主任刘震涛在会议上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对于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对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于贯彻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123456思路举措,加快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全面发挥工程效益,助推梅州奋力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广东样本,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自觉主动投入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处党员干部饮水思源,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继续保持习近平总书记总结概括的“坚定信念、求真务实、一心为民、清正廉洁、艰苦奋斗、争创一流、无私奉献”的苏区精神;二是要紧扣目标任务,高标高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持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加强党的领导,有序高效保障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上级的部署安排,压实政治责任,把握正确方向,坚守为民情怀,创新方式方法,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坚持知行合一,使学习教育每项措施都紧贴中心、服务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