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管理要闻 >
珠江委副主任苏训带队到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开展汛前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08] 责任编辑:综合部 浏览次数:2103

    47日,水利部珠江委副主任苏训带队到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开展汛前工作检查。省水利厅副厅长邹振宇,大埔县政府及市水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现场,仔细察看工程汛前准备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工程建设进度、运行管理和调度指挥、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检查,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召开座谈会就高陂水利枢纽工程防洪度汛工作展开交流。


    检查组对工程汛前各项准备工作给予肯定。检查组强调,一要严格落实防洪度汛主体责任,严格按规程规范开展运行工作,切实落实应急预案、应急电源、防汛物料等各项防汛措施,常态化把防汛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度汛安全。二要加快推进库区建设,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库周道路、防护工程建设等各项工作,尽快完成库区建设,为全面发挥工程效益打下坚实基础。三要做好运行调度工作,科学应对韩江流域严重旱情,统筹做好水资源的调度和管理,发挥最好的效益,全力以赴保障下游群众生活用水。四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克服麻痹松懈的思想,加强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坚持安全隐患排查,稳定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形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