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管理要闻 >
邝明勇到高陂水利枢纽工程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4] 责任编辑:综合部 浏览次数:2044

         511日,省水利厅总工程师、工程建设总指挥部副总指挥邝明勇率工作组到高陂水利枢纽工程检查指导工作,先后对工程移民安置及专业项目迁改、枢纽工程土建及机电安装、防洪度汛及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检查。


    工作组对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各项目推进情况表示肯定,并指出,当前首台发电机组即将并网发电,工程面临从施工建设到运行管理的转变,要妥善处理好各个环节的转接工作。一是要加大安全生产排查和现场管理力度,做足做细做实各项安全措施,密切注意用电安全,做到文明施工。二是要建立健全启动试运行机制,成立试运行工作领导小组,完善试运行方案并及时向有关部门报批,同时韩江公司做好运行管理具体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与发电设备制造厂商天津天发公司的沟通协调,争取剩余发电机组设备尽快发货,争取年底全部机组并网发电并完成2021年工程建设目标任务。四是要加强移民安置区建设与库区管理,加快附麻、官上防护工程建设进度,落实好相关临时排涝措施,确保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