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管理要闻 >
邹振宇到高陂水利枢纽工程检查防洪备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31] 责任编辑:综合部 浏览次数:2095

    528日,省水利厅副厅长邹振宇到高陂水利枢纽工程检查防洪备汛及安全生产情况。市水务局、大埔县政府、工程各参建单位陪同检查。

    邹振宇一行先后检查了大麻防洪堤、排涝站、库周道路等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对工程及库区防洪备汛工作提出了要求。


    邹振宇要求,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各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正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面落实防洪度汛措施,防风险,除隐患,确保防洪度汛安全,积极发挥工程效益,保障下游用水。一是要全面压实责任。市行业主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监管,对工程建设进度、建设质量、安全生产、防洪度汛等工作进行全面监督;项目法人要全面履职,对库周道路建设及专业项目迁改加强督促协调;大埔县及相关乡镇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对目前滞后的工作进行再梳理再部署,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二是要全面落实工作方案。对于目前排查出的各项问题,能够马上整改的要立行立改,不能马上整改的要按一个项目一个方案的要求,明确整改时间和整改方案,并逐级上报至市总指挥部备案,力求尽快完成整改,确保防洪度汛安全。三是要强化信用管理。市、县水务部门要加强对水利建筑市场的企业信用管理,对设计、施工、监理进行全面监督,规范水利建筑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