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管理要闻 >
邝明勇到高陂水利枢纽检查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8-16] 责任编辑:梅州市大埔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处 浏览次数:2055

    2021811日下午,省水利厅总工程师、工程建设总指挥部副总指挥邝明勇率工作组到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实地检查安全施工、防洪度汛、疫情防控、大麻防护工程建设及首台(4#)机组启动验收发现问题整改落实等情况,并召开工作座谈会,就下一步工作任务做出了安排部署。


    会上,邝明勇听取了各相关单位的工作汇报,对目前工程建设进展和首台(4#)机组启动验收发现问题整改落实结果表示肯定。他强调,一是要加强工程安全监测数据分析及报告,实时把握工程整体运行状态并及时把相关数据分析成果报项目法人、设计单位及运行单位,确保枢纽安全运行。二是要加强沟通协调,认真做好设计技术交底,确保相关人员应知尽知,严格保证工程质量。三是加强与水文部门的沟通协调,做好安全调度运行管理工作,切实按照“电调服从水调,水调服从洪调”的调度原则。四是要加强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在确保疫情防控、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枢纽库区防护工程建设进度,保障库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