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管理要闻 >
谢钦文到高陂水利枢纽检查防汛备汛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9] 责任编辑:梅州市大埔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处 浏览次数:1016

    516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谢钦文到高陂水利枢纽检查防汛备汛和安全生产工作。

    谢钦文一行深入工程现场,听取管理单位工作汇报,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他强调,要扎实做好防汛备汛工作。始终绷紧安全度汛这根弦,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险、救大灾”的意识,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调度,加快避险方案编制、审批和备案,坚决守住防汛安全底线,并有针对性地开展防汛演练,提高人民群众防洪避险意识,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始终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完善制度、加强监管,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对防汛设施设备的检查和日常维护,确保依规操作管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