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运行管理 > 安全管理 >
市高陂建管处召开2018年第3季度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9] 责任编辑:梅州市大埔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处 浏览次数:3317

1016日,市高陂建管处在前方管理营地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2018年第3季度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会议。领导小组各成员、市高陂建管处、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通报了第3季度安全生产目标职责完成考核情况,并就第3季度安全生产开展情况及主要问题和经验、第4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安排、安全生产费用管理等进行了讨论。

会议通过了《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实施细则》,并组织学习了《广东省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封航施工期间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要求各参建单位进一步落实各主体责任,加强工程封航施工期间的安全管理。

工程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组长、建管处主任刘震涛强调,安全生产工作重于泰山,也是工程顺利推进的基础和保障,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司其职,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保障工程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加强安全文明施工奖罚措施执行力度和封航施工期间突发事件应急管理。进一步规范完善安全生产费用投入的使用程序,确保安全投入足额到位、使用规范、审核及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