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运行管理 > 安全管理 >
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召开2019年第4季度暨年度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责任编辑:梅州市大埔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处 浏览次数:3146

为做好2019年第4季度暨年度安全生产总结,更进一步谋划部署好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12月26日上午,市高陂建管处组织各参建单位在工程前方管理营地二楼东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4季度暨年度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做好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各参建单位负责人依次总结第4季度安全生产开展情况,汇报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计划。会议共同讨论了元旦、春节期间和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签订了2020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通报了第4季度及年度安全生产目标完成考核情况,报告了先进评选相关情况,通过了先进项目部、先进个人及奖励方案。

会上,工程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组长、工程建设管理处主任刘震涛对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回顾总结,并对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和年度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

                   

刘震涛认为,在各参单位项目部共同努力下,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向好,做到了责任落实越来越实,教育培训越来越勤,安全费用越来越明,隐患排治越来越严,方案编制越来越紧,标准建设越来越顺,顺利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安全生产目标,成功处置右岸上坝公路地质安全隐患,确保了4次洪水顺利过境,保证了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刘震涛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政治认识,时刻保持对安全的警惕,按照“一岗双责”“三管三必须”要求,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措施。二是要切实明确元旦、春节及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任务,重点做好两大节日的安全管理。三是要做到严格责任、组织到位,严格措施、落实到位,严格督导、问责到位,严格值守、应急到位,全力确保工程建设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