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运行管理 > 工程动态 >
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召开2021年度质量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4] 责任编辑:梅州市大埔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处 浏览次数:2032

    2022112日下午,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在前方管理营地召开2021年度质量管理工作会议,对2021年质量管理工作进行年度总结,并就做好2022年质量管理目标任务提出新要求。

    会议指出,2021年是工程投产之年,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等问题及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在上级有关部门的监督管理和各参建单位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严格按照工程建设总进度计划目标,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实现了发电投产,确保了工程质量并超额完成了年度投资任务。

    会议要求,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各参建单位要紧紧围绕打造“韩江明珠 碧水高陂”的总目标及争创“大禹奖”“鲁班奖”的建设目标,科学组织,精心安排,落实责任。重点把未完项目的收尾施工及工程验收建设好完成好,按照 “一流的队伍、一流的管理、一流的作风、一流的质量”努力把高陂水利枢纽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惠民工程、廉洁工程、绿色工程”。

    会上还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鼓励各参建单位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学先进、争先进,进一步增强质量管理意识。


    市高陂建管处及各参建单位相关项目负责同志参加会议。